2011秋季專講

簡單父母經vs.為孩子立界限~理論與實務的對話

  

有信心地走向你的夢想,當你簡化你的生活,宇宙的定律也會隨之簡化~亨利‧大衛‧梭羅

  

我們將導讀兩本書的精華,並連結它們的關係,從理論和實務之中,展開對話。也邀請您分享在家陪伴孩子的困境與心得。

  

講師:宜玲校長

日期:100916(星期)

時間:晚上630~830

地點:綜合教室

  

◎為了維持孩子規律的節奏與健康的飲食,凡是需要托育的孩子,請直接留在學校由托育老師帶領共同享用晚餐。

◎敬請家長盡量於校外用餐,若無法在校外食用完畢,請將餐點拿至圖書室享用,懇請共同維護圖書室的整潔,用餐完畢請將餐具清洗後從後方綜合教室走至外面,丟入分類垃圾桶,感恩!

  

  

 [符號]----------------------------------------------------------------------------------------------------------------

  

參與「2011秋季專講」回條

  

級:______學生姓名:______

日期:100年916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630~830

地點:綜合教室

我能參與,出席人數:大人_____位需托育的小孩_____位

無法參與

 

  • 回條請於9月5日(一)交給導師,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