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爸爸媽媽:
上星期已經請藍老師代為轉發「光之家族」部落格,並寄上帳號和密碼,邀請大家一起共同經營我們的「光之家族」,但因為部落整是共同經營,所以有幾個公約要求我們一起遵守:

1. 班級部落格為公共交流平台, 舉凡惡意. 漫駡. 攻擊的語言, 版主一律刪除!

2. 在班版發表文章或迴響請具名留言, 不具名者(包含留英文名或代稱者) , 版主一律刪除!

3. 孩子個案的問題, 請直接與學校連繫或透過家委與學校約談, 不在部落格討論個案問題!

除此之外,有幾件事情想提出來與爸爸媽媽討論:

1.因為我們平常無法參與班上的課程進行,且老師得專心照顧班上孩子,所以無法提供我們孩子上課時的照片,所以想請參加自然日的義工爸爸媽媽們,如果方便,可以在自然日時為孩子們多拍些照片,然後上便至相簿,讓無法陪同孩子走路的家長們也能看到孩子的狀況。

2.9/24-25的全校大露營,班上有相當多的家庭報名,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家庭活動,所以可能會有很多家長間尚不熟識,為了讓大家可以在活動時得到更多的幫助,將在部落格中開一篇討論文,方便大家做為行前準備的討論。

3.上週五班親會中君米老師提到希望將每週的海之聲電子化,除了目前學校網站會有海之聲的訊息,學校也會以EMAIL的方式將檔案寄給大家,我們也會在「光之家族」的網站中公佈,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4.上週三家委會與校長有一場對談,其中談到如何幫助一年級新生家長順利進入狀況,校長建議由舊生家長以讀書會的方式來帶領新生家長,並分享以後他們的經驗。因為我們班上有4-5位經驗相當豐富的舊生家長,想邀請你們為我們主持這樣的讀書會,讓我們可以跟隨你們的腳步一起成長,不知是不是有媽媽願意做為讀書會的主持人,讓我們可以儘早成立光之家族讀書會。(目前校長建議讀的書單為:簡單父母經及為孩子立界線)。

以上事項想與爸爸媽媽討論,請大家踴躍的發表意見,讓我們可以知道你的想法,謝謝。

沛庭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