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

本周進行全校身高、體重及視力檢查,若您的孩子視力在0.8()以下,我們將發下視力不良通知單,請帶著您的孩子到眼科再次檢查,並繳交回條。若沒收到通知單者代表視力正常。 

> 發下疫苗接種同意書及調查表,請一、二年級家長填寫並繳回。接種日期:9/20一年級、9/21二年級,若不隨學校團體施打,請在家長回響中註明,並於下週填寫家長同意書。

本週附上:校長的話、導師的話、一二年級疫苗接種同意書及調查表、視力不良通知單。

 

活動、座談

秋季專講「簡單父母經vs.為孩子立界限~理論與實務的對話」,日期:100年9月16日(星期五) 晚上6:30~8:30,由宜玲校長主講,請把握機會。

若因故未參加班親會或各項專講座談的家長們,請持隨身碟至行政室找醫旬存取錄音檔。

發下海聲小馬拉松報名表,鼓勵高年級及接受挑戰的家長和孩子們一同報名,詳情請參閱簡章。

 

家委會訊息

代發「全校大露營」的家委會收費袋,並請家長們核對資料,以利保險。

「家長手作坊」每周二早上9:00~12:00,歡迎家長們帶著您的毛線和棒針,或是手邊未完成的作品,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