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爸爸媽媽

常常我們在家中為孩子準備天然玩具或佈置季節桌時會得好像少了一條美麗的染布呢?想要自己動手染布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嗎?

為了帶大家進入植物染的領域,特別情商了二年級的飛彤媽媽帶領我們用最接近大自然的素材、顏色及隨手可得的天然染材,如:福木、洋蔥皮、蘇木,從中萃取出染液,進行染布。這次染布工作坊將帶領家長從染材的預備、萃取汁液到染布,讓您經驗完整的過程。日後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為家庭環境做預備,如:染衣服、扮演布、桌布…等。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體驗台灣山川風物的自然色彩美學,為生活注入更多美感與樂趣

 時間:100年11月15日(二)上午8:30~12:00

地點:海聲國小中庭

報名方式:請各位爸爸媽媽上光之家族網站(http://haisiann.pixnet.net/blog)報名,因名額有限,所以以大家上網報名之先後順序為依據。


注意事項:

  1. 本次工作坊接受報名人數,以十人為限,每人可染布的數量以十碼布為限。
  2. 胚布的部份可自行準備或當天直接向飛彤媽媽購買。
  3. 上光之家族網站報名時,請大家以訪客身份登入,直接填寫孩子姓名即可,這樣可方便統計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